web page诞生的兴奋!!

赫赫~~
开心ing...
web page design的assignment今天交上去了!!
哇噻~
第一次自己design的web page终于出生了!!

这个是个人的assignment,
全部都是我自己动手去完成的哦!!(好自豪!!)
虽然我能做的都是一些很basic的design,
但是我已经觉得web page design真的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以前我还以为我不会喜欢用电脑,
因为很多东西我都不懂。
现在呢~
虽然懂的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深深觉得电脑已经成为我的朋友。
我好像没以前那么抗拒机械了。
毕竟我拿的course都是要接触电脑的,
我还有抗拒的心态的话,
那我应该不能毕业了。

不是我自己自夸,
也不是我自己爱脸,
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艺术天份
好开心哦~
看看我刚出生的作品吧。

这是我的resume page(履历表),
我用了钻石来当background。
其实用钻石当background是有意思的。
因为通常应征工作时都需要准备履历表,
我希望我未来的前途像钻石般灿烂、耀眼~
哈哈...
(p/s:重要的资料被我“马赛克”了~)

接下来是my favorite links page...
用石墙当background,
我个人觉得效果很不错,
是我最满意的一页。

还有还有...
这个table我改了又改,
做到最后,
觉得还ok就不再改了。

完成web page design的assignment后,
有一股很大的满足感,
有少少兴奋的感觉,
还有少少自豪,
也许别人觉得这样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
这是要自己亲身经历才能懂的感觉。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哗!真羡慕你!可以自己创造website
    我只会玩edit blogger 而已 T.T

    回复删除
  2. 令狐冲,谢谢你再度光临我家~
    嘻嘻~
    那不是自己的website,
    我还没有这么厉害,
    只是做做练习的web page...

    回复删除
  3. 好羡慕喔~
    下次有机会要教教我喔!

    回复删除
  4. wen,好啊~
    我很乐意~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