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可以让一个人快乐起来~

前几天心情不怎么好,
但是现在...
心情好到爆啦~
不知道是不是银行户口里的数目多了~
(暗暗的笑)

我爸进给了一笔钱在我的户口~
哇哈哈...
(奸诈的笑)
~爽死~开心到死~笑到死~

难道钱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快乐起来??
嘻嘻~

但是...

心里有点战战兢兢,
好怕自己很快就把钱乱花一通~
做了败家女!!
所以我要控制我自己!!

我的家人明天起程去johor,
就只有我没得去~
什么道理嘛~
趁我考试的时候全部去johor探望我的二伯娘...
我也很想去!!!
但是我二姑不肯改期...

算咯~
看在户口里的数目份上...

就算了吧~
有机会才去~

我下星期一开始考试了...
我要向fundamental of selling, business organisation还有web page design说bye bye了。

考完试后有将近一个月的假期...
一个月的假期,
是可以弥补我一直渴望休息的心情...
但是...

好像又太长了...
没事做很闷的喔~
看来要plan一下我的假期...

很想做一个月的part time为我的户口再添些数目字...
哇哈哈~
我发钱疯了~
假期后...
我就上year 2啦~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哈哈哈。感觉好像有人中大奖一样。

    以后我的女儿和我吵架,我一定会用钱去“买”她的心。^^

    回复删除
  2. 哇噻~好像中字那样开心咧!
    好爽下咯...有这么大笔钱,
    但还是要克制一下,
    不然钱会不断的飞走了~
    那时就伤心ing...

    回复删除
  3. 令狐冲,这么快就想到办法哄你未来的女儿?哈哈哈~

    wen,对咯~我要克制自己!!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