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今天是你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去年的今天我又陪着你一起过,
今年...
其实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身份去祝福你。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能这么干脆,
说断就断。

但是我也不想藕断丝连...

我究竟要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don't be so sad!
    you still can be friend with him.
    good luck and take k!

    回复删除
  2. 给个祝福他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