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

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感觉想要回家。
现在,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家。
但是我必须等到下星期六考完试才可以回家。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都很沉重。
不知道是不是熬了几天夜,
不知道是不是大考就要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大压力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荷尔蒙不平衡,
我真的很爆躁。
很多东西看不顺眼,好像很多东西都对我不利似的。

一直控制自己,
不要想太多,
专心做我要做的东西,
不要给其他东西影响我。

但是好像有东西一直压着我,
没地方让我爆发出来。
很辛苦。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这一次我不能很乐观的去面对?
为什么我不能什么都看开一点?
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弄得这么神经质?

我只知道...

我想回家!!

回那个很吵闹的家。
回那个像狗窝的家。
回那个可以让我任性野蛮的家。


我真的很想回家!!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放鬆點吧..
    在家當霸王喔? 我也是 >.<
    在加我是王 >.<
    很快就結束了,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嗯,是后遗症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Jujube,希望时间可以快快过...然后回家!!

    wen,也许真的是后遗症吧,离家久了才真正体会到家才是最温暖的!

    回复删除
  4. super cui现在在那里
    我也来看你了。。。follow 你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成成Xypher,现在在金宝读书...
    哈哈,谢谢你follow我哦!
    我也follow你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