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也许在争吵或闹分手的情侣会说出以下的话...

以后都不想再见到对方时,
“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



“以后我在街头看到你,我会从街尾跑掉”

从此不想再和对方扯上关系时,
:“以后你是你,我是我!!我跟你以后各不相干”
严重点的话可能还刊登报纸说某某某已经和¥¥¥脱离关系。

不想再见到对方+不想扯上关系时,
也许可以说:“以后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光道!”
不过这句话给人的感觉比较out...

要比较in可以说:“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chorus中的歌词:
看你走上了天桥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爱情
就遗落在街角
看你越过分隔道
我转进单行道
一路把过去甩掉
忘了噌经说过要一起到老

很讽刺吧?
什么山誓海盟、一辈子的约定......
在分开的那一刻全部破灭。
全部遗落在街角...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就是这样的讽刺~
    唯有把这些
    成为美丽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看到对方,能够微微一笑面对、不再掉头就走的那个时候就是真正放下的时候~

    回复删除
  3. 很多人都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却因了解而分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