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pro~

昨晚一直赶BIZ的ASSIGNMENT...
其实之前已经完成大部分了,
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昨晚在凌晨两点多完成。

这个ASSIGNMENT我好像没做到什么东西...(我自认!)
我好像都只是给给意见而已。
可能有KIMBERLY在我的GROUP的关系,
好像很多东西都是由她去做,
因为她以前都是读英校,
英文语法都不会出错。

不过这一次我们又再last minutes才完成,
第二天马上就上场present,
今早我才背一背我要present的东西...
因为昨晚没有时间,
而且周公一直招我去入梦~


这是今早换好formal衣后拍的,
房里的光线很好,
照片都不用edit~~

其实我很开心可以穿formal衣,
因为可以给别人很pro的感觉~
哈哈~
但是...
今天高跟鞋的鞋根坏了~
看来要买过新的高跟鞋了~(要破财了)
T_T


这是presentation进行中拍的,
没看错的话,
这张照片是CC拍的~


这是我的classmate+housemate的朋友---丽雯。我把她的照片放上来,不知道她会不会骂我叻~
这张照片是presentation完毕后上fundamental of selling (fs) 时拍的。
嘻嘻~
因为我们完全没有听课。

每次上fs都有人要求把灯关上,
造成讲堂里的光线很微弱,
我很不明白要求把灯关上的同学怎么能在光线不充足的地方看notes和课本。
或许我应该说,
他们根本不想上课,
因为光线不充足,
lecture看不到他们在做什么!
然后就祸害到真正想上课的人~
没有灯怎么看书?
看到眼睛瞎掉!

下星期二马上就有fs的presentation,
马上又可以穿formal衣啦~
又可以很pro拉~

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准备~~~~
惨了~~
希望这次我能出点力,
做回点东西啦~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嗯,穿formal衣果然很pro咧!
    哈哈^^
    加油喔~

    回复删除
  2. wen,谢谢哦!我会加油的!


    seazpark,你好!!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