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满足感

这几天真的很忙很忙,
每天的睡眠都比以往差,
有时候照镜子发现自己的黑眼圈...
以前只需要睡个好觉黑眼圈就消失,
现在,我感觉到它天天出现。
也许是我的新陈代谢变慢了,
所以黑眼圈才会缠着我不放,
还有我的痘痘印也是要用还就的时间才消失,
看来我真的变老了!

昨天考web page design的pratical test,
唉~一开始我还以为我还可以应付,
结果拿到问题纸后,
就有点怕了~
computer lab的冷气忽然变得好冷好冷~
有一些想不起的html code就和坐我隔壁的alice小声讨论,
还好最后还是可以完成98%,
只是不会把图片移去中间的方法。


这是我第一次用手写html code,
一只以来都是直接用电脑打出来。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写漏了一些code,
不想让分数白白跑掉,
结果刚才我edit照片的时候,
发现我最后还是忘记关body tag还有html tag!!!!
我真的很粗心!!
唉~肯定让一些分数跑掉了~

除此之外,我要开始做web page design的assignment了~
我才刚完成一小部分,
下星期要交了~
这是我完成的一小部分~


嘻嘻,做web page真的很有满足感,
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还有潜在的艺术天分。
哈哈!!

最近我一直很粗心,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本来都是有点粗心吧~
星期三(1/4/09)愚人节那天我竟然把我的眼镜给弄丢了!!
那时候东找西找的感觉也很慌,
因为隔天fundamental of selling有test,
那晚要啃完cahpter 1-chapter 4,
其实我之前只是温习了cahpter 1而已,
在时抱佛脚的时候不见眼镜,
好像真的很愚人节。
虽然我的近视不深,不到100度,
但是书看久了眼睛超累的,
然后就一直想睡觉。


还好隔天我去computer lab找回我的眼镜,
真得很幸运叻~
不然又要破财去配新的眼镜。

和一班很卡哇伊的朋友去吃晚餐时,
当时是晚上七点多,
刚好是日落出来和大家打招呼的时候,
我就一面走路一面拍下这情景。



有没有很美的感觉?嘻嘻~



目前还有赶着business organisation的assignment还有presentation,
我这个番薯第一次用macromedia来画画。

这算不算是画画呢?
这只是一个float plan,
完成后我很有满足感,
可能是第一次的关系吧。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还有很多东西要赶,希望可以赶快结束这么忙碌的生活。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哗!真的很佩服你所读的课程,可以很多的
    Webpage 知识与技巧。

    回复删除
  2. 嘻嘻~
    没有啦~
    只是学很basic的东西~

    回复删除
  3. 好多东西学咧!也有很多东西做喔~
    好像很好玩呢!
    这样的生活很充实吧~

    回复删除
  4. wen,
    哈哈...的确是很多东西可以学,
    但是很累~
    不过也算过得很充实~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