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会忽然暴毙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考试而已嘛。
我不怕啊~
但自考试这几天以来,我每晚都失眠。
疲累的身体已经不断提醒着我要休息了,
但是我的头脑还不愿意休息。
就这样,
疲累的身体和头脑大作战了好几天。
结果...
受害的是当事人我。

晚上躺在床上逼自己睡觉,
但是脑海里想着很多很多东西。
例如考试出那个题目我要怎样答、刚刚我读过什么、醒来后要做些什么、考完试后的假期怎么过等等。

以前觉得数绵羊数到睡着为止的行为很愚笨。
昨天失眠睡不着时,
我竟然数绵羊数到睡着了。

这几天,
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以前很自豪没有黑眼圈,
现在大大个黑眼圈,
回家给我爸看到肯定骂我了~(呜呜~)

是时候睡一个安稳的觉~
不想每天都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我好怕会忽然暴毙!!!

p/s:我不敢喝red bull了啦~太强了!!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7 个留言 :

  1. 下次,晚上睡不着的时候,试试闭上眼睛,放松心情深呼吸,试试不断地重复想着“S.L.E.E.P = SLEEP” 你就会睡着了。。。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快考试了~
    难免会很紧张。
    放松心情吧~
    就会有个好觉睡!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3.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谢谢你来留言哦!如果我再次睡不着会试试这个方法。

    wen:嗯,我会学着去放松。你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cui cui take care yourself ner!
    if next time u need to burn midnight oil , i prefer u drink nescafe bater.... ♥♥ take care ♥♥

    回复删除
  5. 呵呵~
    你想太多了~
    考试加油咯~~~
    这么迟才来看你,不好意思。。。
    刚刚才看到你的留言!呵呵~

    回复删除
  6. 呵呵!年轻时要好好保养哦!
    早睡早起不易老!
    不过我自己却没有这样做,嘻嘻!
    ^0^

    回复删除
  7. to vivimeow:okok,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to carenlie:欢迎你来留言哦!!

    to 寒雨:赫赫,我真的好担心我会衰老得很快[哭]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