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天听见你说你会放弃你玩的线上游戏。
其实,我等你这一句话等了好久。
请原谅我自私的说一句,
线上游戏在我眼里是没有生命的东西。
我一直都很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为了这些游戏放弃了这么多东西。
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浪费这么多精神和精力去玩这些游戏,
为什么要牺牲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为什么要牺牲和我一起的时间?
为什么你一打起机就变了另外一个人?

今天才听见你说放弃线上游戏,
其实我看到这封信息时,
我的感觉是,
你的放弃来得太晚了。

在你还没放弃线上游戏前,
我就已经放弃了你。

我累了。
我已经失去勇气继续,
很想让一切随风而去,
很想很潇洒的放下一切。

有时候打电话给你前,
我会犹豫要不要打给你,
因为你可以影响我一天的心情。
有时候我很后悔自己还是打了给你,
因为听到我不想听到的语气。

很多次劝自己放弃吧,
我根本不能吸引你的注意还有关心。

每次在想,
这段感情还有爱吗?
还是只是互相习惯?
每一次我都搞不清楚。

我是很希望有人会像疼小孩般疼我,
我是很希望我有什么问题时有人会不辞劳苦的陪我渡过,
但是这一切都是我的希望,
也许我不应该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当沉默代替了争吵,
是代表走到尽头了吗?

我已经学会把伤心埋在心里最深处,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梦想等我去完成和实现。
我想我没有多余的时间伤心。

谢谢你,
让我尝到第一次恋爱的感觉,
而且还维持差不多两年的时间。

还要向你说对不起,
这些年来对你发脾气,
给你带来不少麻烦。

下星期一是你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好好过。
希望你也是。

~the end~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还有更好的在等你~
    要加油喔~

    回复删除
  2. 无论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
    笑着继续走下去吧~!^^

    回复删除
  3. milo,谢谢你的评论~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