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喜欢形的东西...
造成自己也变得圆圆的~

我学院的同学--阿belle,
有一天她对我说:“宝翠,你真的很圆咯。你眼睛是圆的,鼻子是圆的,脸是圆的,手脚也是圆的!!”

然后加一句:“你真的cute咯,我很要捏你啊!”

哇噻~

她好像不是第一个说想要捏我的人~
难道我有着让人捏我一把的优点??


哈哈!!
这样是好还是坏,我不知道。

的缺点就是拍照不好看,
和朋友的合照,
脸最的是我~

自拍的时候更不用说,
十张里面有六张是到不行的~

还有别人看我会觉得我比实际年龄小。
其实我已经快十九岁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还只是个中学生。

和同龄的朋友出去,
试过被别人误会我是妹妹,我朋友是姐姐。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还好我没有娃娃音。

现在为了不让自己继续向“圆”发展,
饮食方面是开始有些控制。
面包很少吃,路边ramli档的burger已经超过两个月没吃,
但是我坚持每天一定要吃一餐饭。(我是饭桶~
然后这几个月我最常吃的东西是yoghurt,
最爱吃草莓味~

但是还是没瘦下来。
因为没有运动~(嘻嘻

最近老是很想去爬山,
不过每次都没去成,
假期里我一定要去~

还有不准自己继续下去~
虽然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圆圆的~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可以捏你圓圓的眼睛麼?
    [竊笑]

    回复删除
  2. |||
    三条线~
    来捏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 圆圆很可爱啊~
    哈哈^^
    我也很想捏一下~
    (疯狂的笑~)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