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又是星期一了~
开始有点压力了,
有test又有assignment要赶,
还有presentation!!!
还没开始就已经有透不过气的感觉。

take it easy!!!!
我不断告诉自己。

有些朋友看见我的blog,
知道我家里发生了事情,
很serious的问我有没有事~
然后我都表现得很嘻皮笑脸~(不是假装的)

可能是我已经找到handle这件事情的办法。
我想很快这个难题可以解决,
现在是需要一点时间让爸爸妈妈复原,
然后一切就恢复正常。

家里发生事情时,
我真的很慌!!
不过只是慌了两天,
因为那时候我不断用一首歌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一只听着Mariah Carey的 《when you believe》...

尤其是chorus的部分,
给我一种力量,
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you believe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who know what miracle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对!!!
miracle!!!
奇迹!!!
我相信的!!!
这几天心情不好时都听着这首歌~
我没那么脆弱~
虽然样子看起来也坚强不到哪里去...
不过我真的能的!!!

爸爸说我现在进步了~
他说我开始听英文歌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不爱听英文歌。

在我最害怕最无助时,
没有superman来救我,
superman???
可能从来没出现在我身边。
也许superman怕了我~
因为我本来打算什么风风雨雨都推给他去挡!!
哈哈~
所以他就不出现,
给机会我去挡、去撑~

真的想通了,
没有人有义务要对我好,
有朋友的支持,
我已经很感恩!!
真的~

同时也一样,
superman没有义务要为我挡风挡雨。

那我就自己做superwoman咯~
哈哈!!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你的那位superman, 似乎不是很好叻...
    但也許, 有些事總是要自己去面對的.
    加油!
    奇蹟的確是有的!
    我親身體驗過喔! =]

    回复删除
  2. 我的superman也许还在未来,
    也许根本不存在~
    哈哈!!!
    还是自己乐观地面对吧~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