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你和我

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事...
不敢担保不会改变什么...
不知道所说的“未来”有多远...
也不知道有没有所谓的“未来”...

我期待中的未来是幸福的,快乐的,健康的...
你的呢?

当你说认定就是我的时候,
其实我很感动!

我的优点也许你想半天也想不出一个,
但是我有一箩箩的缺点。

不管有没有未来,
现在的我想告诉你,
我的未来有你~


glitter-graphics.com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