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

一直觉得奇怪为什么我的blog没有人留下评论...
原来我的设置出现了问题,
难怪别人不能在我的blog留言...
哈哈...
现在问题总算解决了!!

我在ktar的日子已经快一年了~
我在金宝的宿舍是一间小小的单人房...
在这里住得很舒服,
只不过我的房间会很闷热...

我的租约快到期了,
如果要继续租住这间小小的房间就要续约,
续约就等于签死约,
要住满一年才可以搬。

现在的我三心两意的,
想租别的房间,
不过我比较喜欢住单人房,
可能从小就自己一间房间的关系吧...

如果要租别的房间就要到处去找,
很麻烦,
而且单人房(包家私)通常都是二百块或以上...
我现在的房租是RM175...
越租越贵...
但是我又不想继续住在闷热的小房间。

真头痛!!
T_T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