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的意义

刚刚,我买了一包8片装价值RM15的“大姨妈”------卫生棉。

ANION?这个牌子我没听过也没看过,因为在市场上买不到。
听过介绍后,才知道这不是一般在市面上买到的卫生棉。
因为这是“负离子卫生棉”。
具有妇科保健功能,能改善多种妇科问题(经痛,异味,暗疮等等)
市场上的卫生棉有些是使用回收的废纸所制成,里面含有大量的漂白剂和化学药物。
介绍这个产品的推销员还当场使用某个牌子的卫生棉和ANION的卫生棉做实验。
果然,ANION的吸收力比较强,而且全是用棉制成的,所以使用者会感觉很柔软,不会伤害到皮肤。

听了这么多,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什么是负离子,
只知道这位女推销员很卖力地介绍她的产品。
换作是平时,我可能听了就算,我不会买。

因为经济不好,我不想乱花钱。
而且我想到我的家里和宿舍还有很多“大姨妈”还没用完...

但是...
今天上一堂课-----fundamentals of selling...

不知道为什么咯,我上了这堂课后对我好像有点影响。
既然我自己选读E-COMMERCE & MARKETING,
很大可能以后都是从事SALES和MARKETING这个行业,
我是不是应该尊重从事SALES的前辈呢?
别人这么卖力,
我真的不好意思说:“NO”!
所以在很矛盾的情况下,我的十五块“飞”走了。

我想我应该好好找出SALES的意义,
免得以后凡是有推销员向我推销他们的产品,我都因为觉得不好意思而通通买下,
那时,我的钱包真的变“干包”了...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哎哟,早知道我叫你帮我买了,之前我有卖的。它是负离子,工厂在新加坡。
    做了实验后,市场所卖的并不是全都是棉花哦,而且吸水份量并不是很好呢。
    但是,我之前卖的包装并不是这个,应该是不同公司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咯...
    如果你要买,我可以帮你买...
    我的housemate认识那位销货员...

    回复删除
  3. 不用啦,我也认识哦!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