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一直以来我都怀疑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是不是过了热恋期的情侣都有这样的情形?
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不应该怀疑什么,
但是我总控制不了自己去乱想。

原来我错了。

虽然[他]在电话充满了责骂的语气,
每一句话都很傲慢,有点大男人,
其实[他]是太紧张我会出事。
原来,[他]很紧张我。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会再乱想。
我要我们好好的在一起。
记得彼此的若言。

=========================================


今天上完课后一脸倦容的照片,
笑得很勉强。
我终于又少少眼袋啦!!!
哈哈,我觉得女生有点眼袋比较漂亮,
但是我的眼袋是因为不够睡才照成的,
加上最近脸上的皮肤很不好,
所以...
只能用“难看”来形容。
呜呜...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