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好人还是坏人??你说!!!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实在...实在...太...太好听了!!
什么这么好听?
那就是方炯鑌(阿鑌) 的新歌《坏人》!
今晚我已经听了N次!听到不想睡觉了,有种很兴奋的感觉!(我脑袋有点“秀豆”了

哇噻~
好听!好听!好听!(蒋小花上身,同一句话说重复3次

说回正经的,
撇开爱情不说,
在处事待人、看待事物方面,
你觉得你是一个好人还是坏人?

哈哈...
我觉得我绝对不会是100%的好人...
100%的好人应该放在博物馆里了~

什么时候我是坏人?
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
人会不知不觉变得自私...
有时候会忽然觉得我不应该做某件事或说某些话,
好像忽然开窍,
觉得自己好不到哪里去~(惭愧ing
也许我不知不觉当了一个自私的坏人~

我认!我是个好人!
但是我也是坏人!(冒汗~~~统统都给我说完咯~

如果给自己打分,100分是满分的话...
我好人分数:75%,坏人分数:25%

不过我觉得,好和坏只是一线之差,
没有一定的好人也没有一定的坏人。
最重要不要迷失自己,那个最初的自己。(还是baby的时候哦~)

好了!好了!好了!蒋小花又上身了~

我要睡觉了~
不说了~
带大家去看《坏人》的MV~

请按下面的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1hDJs_xhI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