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成绩单~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实在太棒了!!!

昨天我到“衣服部落格”做客(http://www.ifublog.com)
然后看见“招收新衣服”的帖。

当时就想姑且一试,
其实我知道我没什么希望啦~
因为我不觉得我的条件符合“衣服部落格”,
我很“差水”,
哈哈...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就像平时那样一边吃早餐一边上网。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真的有“衣服人”回复我~


当时我开心到......爆炸!!!
哈哈...

我觉得这就像一张成绩单,
一张给我无限信心的成绩单,
一张鼓励我的成绩单,
一张肯定我自己的成绩单。

哇噻...
我真的很开心!!
一早起床后看见这“成绩单”,
一整天的心情都好好,超好的。
所以决定在这么快乐时刻拍张自恋照。

嘻嘻,
我觉得自己笑得有点过分~

其实我看了回复后也一直在笑。
开心嘛。

从小考试我都没有一定要score A的心态,
现在在学院只有对自己要求PASS完全部科目就好,
这样我才觉得没有压力。
这次我是否会成为“衣服部落格”的其中一件“衣服”,
我都会以平常心看待。
[得与失]不重要,
重要的是享受当中的[过程]。

我很享受这次的[过程]。
我已满足,嘻嘻~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哈哈~~
    来踩踩。。。

    恭喜你哦
    有人肯定你了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
    哈哈哈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来“踩踩”我~
    嘻嘻...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