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保佑我~

首先,我要"put someone on the table"...
那位幸运儿是...
登登登~~~


请看照片。

哈哈...
笑得很开心那位是--pei yin
而有箭头在头顶那位“幸运儿”,
他真的很幸运~
刚刚我和几个朋友在金宝喝茶时看到这位“幸运儿”头发很“特别”,
正面看是三角形的,
从旁边看,他发型就像一顶“帽子”...
哇,一“物”二用,既是头发也是一顶“帽子”!!
不错不错!!!
哈哈...

清明节快到了...
前几天金宝有学院生发生车祸,
二死二受伤,
事情的经过有着不同的版本...
真假难分...
anyway...
希望往生者早登极乐!!
阿弥陀佛~

喝茶的时候,pei yin, alice还有ah heng谈起一些“肮脏”东西。
平时我可能不太觉得怕,
因为这些东西可能到处都有,怕不了这么多咯!
但是...
忽然想到自己的“好朋友”来访,
听说,这个时候女生特别容易遇到那些.......
然后就觉得冷冷的...
心里有点怕...
只有默默念佛。

好几个月前,有个网友发了一封e-mail给我,
里面都是一些很现代的“符”


保佑考试顺利的“符”...
身为学生当然希望考试顺顺利利,不用resit!!!省50块)
然后顺顺利利毕业咯~


这是交通安全“符”...
小学生都会说:“马路如虎口,过马路时要小心,要先看左看右再看左,然后才过马路。”臭鸡蛋给我吧)
马路使用者更要小心了。
走在马路边也要小心会飞来横祸哦~(很啰嗦咯)


这是恋爱成功“符”...
人生里怎么能少了恋爱~
希望月老识do啦~
不要把红线给绑错了!!




这个呢,是财源广进“符”...
money money money...
现在经济不好,有谁不要钱?
(废话)


这是合家平安“符”...
老土也要说一句:“大家身体健康最重要”~~~
有健康才有更多的财富!
希望这些“符”真的能保佑大家~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这么好的符
    寄些过来嘛...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回复删除
  2. 我好像没有你的e-mail...
    哈哈...
    把你的e-mail发给我啦~

    回复删除
  3. 不错~很用心啊.
    那里可以买到这些符啊??
    哈哈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andrew!!!
    是一位网友发给我的~
    嘻嘻。。。
    献丑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