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今天我真的好开心!!!!

一早九点多,我还在睡梦中,pei yin就发sms给我了...
但是我还是“埋头”大睡...
不久,alice也发sms给我,
我才起身拿起手机...

一看就不得了,
原来成绩已经公布了...
我什么都没想,
立刻就开电脑,立刻上网!!!

在等待的时刻真的超紧张的...
心跳加速...



当我的成绩表从视窗弹出来的时候...


惨了...
我看到有C...
还好不是C- ...


我竟然pass完九科!!!


我真的要去还神了...


上个学期我“肥佬”了三科。


好伤心!!!


那时候好担心我的PTPTN就这样没了...
还好现在可以将功补过。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学期的成绩这么差,

不敢告诉家人和朋友,

因为好怕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


现在刚开始第三个学期,

只有短短的七星期,

七星期后又要考试了。




我会吸取教训,

尽我的全力去考试...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上year 2...然后毕业!!!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