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照分享+啤酒+冰淇淋


首先,请忽略我脸上很明显的两颗头豆豆...
接下来,看看我老友[晓珊]和我的头上有什么?

俩人的头上像不像长了“瘤”?
哈哈...
充当我们的camera man的家详很不pro咯!!!

昨天晚上,我和晓珊与家详相约出去喝啤酒,
哈哈...其实当晚没有喝很多,
三个人只是喝了一大一小的啤酒...

然后再转场到“M记”——Mcdonald吃冰淇淋,
忘了这个提议是谁提出的。(好像是我~)

前几天我已经开始伤风和咳嗽了~
结果...
酒照喝,冰淇淋照吃!!!

本来以为这一次我不会对酒精敏感,
结果...
我的下场还是一样~
后颈和背部发红、发热还有点痛~

算吧~
不是第一次~
我相信这样的情况会慢慢改善的。

我不能接受我对酒精敏感,
因为我觉得以后和朋友出去happy多多少少都会喝点酒,
如果我不能碰酒,
那太没意思了~

会改善的~
我告诉自己:“会改善的”。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噢...宝翠喝酒!
    哼~
    都不预我那份~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几时有空?
    大家出来“拼过”!!!
    (开玩笑滴~)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