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我很喜欢看月亮
不知道为什么我把月亮当作是我的心灵守护神。

我最喜欢圆月了~
因为我觉得圆圆的月亮看起来才是最完美无瑕。
让我有种幸福的感觉。

有时候仰起头看月亮

看见的月亮弯月
就会开始期待圆月的到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见圆月,我都会想做一样东西。



很莫名其妙的,我会在心里默默对月亮许愿。

当我很烦恼的时候看见圆月

我会对月亮说:“请帮助我渡过难关吧!我现在.......”
哈哈,
不知道月亮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当我心情很好的时候看见圆月
我会告诉月亮:“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您那么好看,希望我天天都能这么开心啦!”
我的心情像月亮那样,初一十五不一样。
我对她许的愿望,有没有实现我已不太记得,
不过每次对她许愿后,
心情都很好。

去年,出现了“星在微笑”
相信很多人都看得到。
只是...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没看见...

很遗憾...
本来打算对着她许愿,唉...
可能没缘份吧~

但是我比较喜欢称“星月在微笑”为----

微笑的月亮。

微笑~
多么美丽的笑容~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