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继续发梦吧~别叫醒我~XD

最近这几天我好像很得空酱“潜”去看别人的blog,
“潜”了不少地方,
看了不少的blog,有些是认识的,有些不认识的~

好的blog实在太多啦!!!
我的SUPER NO.1远远地被抛在后头~

OMG!!!我要加油~
没关系!!我还新!!还有进步的空间!!

记得以前小时候我有一个愿望...
信心满满地说:“我要当作家。”
此时此刻的你会给什么反应我?
支持我还是反对我?

哈哈...
作家?在我眼里作家也称得上是艺术家了~
艺术?我好像有那么的一点点~(害羞)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把“作家”这崇高的事业当作是副业看待了~
毕竟,有才华的人也需要靠那么一点点的运气遇上伯乐,
不然秀才也成了蠢材。

运气?我的运气时好时坏,没有“运气预告’只有天气预告。
所以所以...
我离当作家的路已经好远好远好远了~

但是我从来不会后悔自己做的选择,
当不成作家至少我还可以在自己的blog里当半个作家,
哇噻...
我已经是半个作家叻~
我的伯乐呢?
在哪里?
是不是唱《伯乐》那位帅哥叫林宥嘉?

赫赫...
让我继续发梦吧~别叫醒我~XD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写blog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才华啊!
    噢~我也是半个作家了!
    哇噻~好爽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说得好!!!
    那我们一起“爽”下去!
    haha...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