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恢复正常的生活~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
脸上的豆豆不断的抗议,尤其是我的右脸颊。
还记得从年初四开始,右脸颊唱出了一颗很大粒的豆豆,
到现在还脸上还有它的印记,
而且还多几颗它的“同伴”,都是长在右脸颊。

听说,这是我时常熬夜的关系。
我的身体在抗议啦~
我想我应该恢复正常的生活了。

昨晚我很不开心。
但是我尽量不要因为这些事情影响我的学业。
所以什么都不想。
=========================================
只不过今天的我闹了一个笑话。
我把上课时间弄错了。
原本中午十二点上tutorial,
我却以为是早上十一点。
和我是housemate+classmate的丽雯看见我在十点四十五分出门,
她问我:“宝翠,你去哪里?”
我答:“上课啊~你还不换衣服?”心里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她还没换衣服去上课。
她说:“十二点才上啊!”

然后我才拿出时间表,原来我真的搞错了。
亏我还快快吃完早餐出门。

什么都不想,我想是最好的办法。
像平常那样吃饭、看戏、上网、睡觉...
=========================================
等下的晚餐,我还要请pei yin, alice和丽雯吃晚餐。
因为考试之前我和丽雯还有alice打赌,
我macroeconomic及格就请他们吃东西,
至于pei yin是打赌我会全科及格。

不过,我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
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准勒~~~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这个sem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