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情绪

一切看起来是多么的儿戏!

情歌都是骗人的吗?
真的有天长地久吗?
难道真的会爱一个人一生一世,永不分离吗?


在我眼里这全都是屁话!
骗人的屁话!!

还以为他真的会因为自己而改变,希望他能上进一点,这样才会有永远。但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成了一个超级麻烦的人物,我有不开心的事,我不知道要跟谁说,不敢找朋友,因为我之前因为感情的事麻烦了很多朋友听我诉苦,我不想每次找他们的时候都是因为我不开心。爱情?我真的不懂!当我有最开心的消息要和他分享的时候,他连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他爱一个人的表现和一般人不同?我不知道。还是这一段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我甚至习惯他不会回复我的信息。如果他为了工作而忙我还能体谅,但是他不是。好几次我因为他而不开心的时候,他都没有在意。每次都很希望可以和他出去吃饭、看戏、逛街,每次他都会拖到明天,然后完全没有下文。我不要吃山珍海味,我只要吃一碗杂果冰,这么简单的要求比登天还要难了。这段感情还有爱吗?我已经不确定了。

看着大家开开心心的谈恋爱,为什么我的情况就不能好一点?是我不配去拥有吗?还是我根本就不值得被人爱?

如果放手可以快乐一点,我会立刻放手。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放手。在别人面前还要假装没事,因为我不想听到别人说他的不好。


是我错了吗?是我对待他的方式错了吗?是不是没有人可以接受这么难顶的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现在我和他说话,他都只是简单的回应我,甚至没有回应。问题一早就已经出现,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为什么每次我觉得有问题的时候,觉得那个问题是出自在我身上,是我造成这样的。我要怎么做?

我现在真的很辛苦!为什么一切看起来这么儿戏?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